Photobucket


我不知
窗外可有温婉的月轮
那月轮可撒下满地的清辉
那清辉可会盘旋蜿蜒
那盘旋蜿蜒
是否能挤进你那高高的窗棂


我不知
门前可有依依的杨柳
那杨柳可会翩翩摇曳
那摇曳可和着浅唱低吟
那浅唱低吟
是否能萦绕你那悠悠的屋脊


我不知
庭前可有柔柔的清风
那清风可会拂面多情
那多情可会漾起片片笑靥
那片片笑靥
是否能潜入你那甜甜的梦中


我不知
天空可有飘飘的白云
那白云可会化作丝丝细雨
那细雨可会打湿那声声歌谣
那声声歌谣
是否能溅起你心中的涟漪


我不知
路上可有踟躇的游子
那游子可会对月长歌
那长歌可会缠绵悱恻百转千回
那百转千回
是否能唤醒你尘封的记忆

====================================================================================

this is what I do for my oral test.....
it's a good poem...
but I only get 24/30 for my oral test...
how bad was it!
I have try my best to do it...
but my teacher is so strict...
she don't give ppl 24 and above... WTH!!!!



종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