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0

加油~

我又要恢复我写 Blog 的心情了!

我要写关于我考试期间的心情与感受!

这次的考试真的是烂透了!因为我根本没有信心的去面对这次的考试。

每当我拿到我的考卷时,我的心情就是忐忑不安,担心着我会不会交上白卷!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那些不用读书却可以考获优越成绩的学生。不愧是天才!

我却不同,我算是“天才”(天生蠢才),我得读到深夜,睡觉的时间也非常的“足够”........

在睡前,还一直记起刚才所背的东西,担心所背的东西一时之间会忘光光!失眠当然也会发生咯!

这就是我,记忆不是很好的我。咳!

有时还需要 BRAND’S 白蘭氏雞精的协助!






我觉得这次的考试,我会带着很多的“大象”与“小象”回来!也就是不及格啦!

考试期间真的很难熬,就像世界末日一样,完全没有娱乐,世界就充满着书,书,书,书,还是书......

咳!咳!咳!我差点就要崩溃了!

朋友们都叫我放松一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个我真的心领了!可是我一放松,就让我没有安全感去面对考试!

快点结束这段恐怖又难熬的日子吧!我等不及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